Hello!我是Happy,在我2.3個月時被一位好心人撿到,送到動物醫院後,我就一直住在醫院的籠子裡,過了半年,有一天晚上,有2個人把我從醫院裡帶出來,後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那2個人是我的把拔跟馬麻,現在的我跟把拔馬麻住在一起,好高興喔!不用整天被關在籠子裡了!

星期五, 3月 10, 2006

把拔出差去

這個禮拜把拔都不在家,只有我跟馬麻,早上馬麻都沒帶我出去散步,因為馬麻要趕著上班,晚上才帶我出去,把拔不在我都沒辦法跟拉拉一起玩,嗚~~~

今天晚上有人按門鈴,不知道是誰,我有大聲叫喔!開門後原來是馬麻,馬麻故意按門鈴試探我,誰說我不會看家!


拉拉早上8點左右會來找我喔!


拉拉很喜歡玩水,把木板弄得好髒喔!把拔出差,拉拉又來玩水,馬麻
說下次看到要扁他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