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我是Happy,在我2.3個月時被一位好心人撿到,送到動物醫院後,我就一直住在醫院的籠子裡,過了半年,有一天晚上,有2個人把我從醫院裡帶出來,後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那2個人是我的把拔跟馬麻,現在的我跟把拔馬麻住在一起,好高興喔!不用整天被關在籠子裡了!

星期日, 4月 02, 2006

陽明山花季

趁著假日天氣還不錯時,帶著Happy到陽明山賞花,這趟路程不短,加上又是山路,心想Happy應該會暈車又吐吧!果然沒錯,上山沒多久,Happy就吐在車上,而且吐不少又稀稀的,弄得牠的腳都是,只好停車處理,折騰了許久,總算到了陽明山!帶著Happy出門,總覺得花的時間更多,也比較累,因為幾乎每次都要清牠的嘔吐物,不過Happy有在進步,只要不是山路,就不會吐,Happy,加油!相信總有一天不管什麼九彎十八拐,都難不倒你的!


把拔與我在噴泉前合照


馬麻的美美獨照


誰人甲我比?我的舌頭可以舔到鼻子喔!


偶像不像隔壁的十八銅狗?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Nice idea with this site its better than most of the rubbish I come across.
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