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我是Happy,在我2.3個月時被一位好心人撿到,送到動物醫院後,我就一直住在醫院的籠子裡,過了半年,有一天晚上,有2個人把我從醫院裡帶出來,後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那2個人是我的把拔跟馬麻,現在的我跟把拔馬麻住在一起,好高興喔!不用整天被關在籠子裡了!

星期日, 6月 04, 2006

風櫃嘴頂山

今天風和日麗,一早就出發前往風櫃嘴. 從家裡上北二高,再轉中山高由內湖下,然後再從大湖山莊接五指山公路,沒多久就到了風櫃嘴了!
停好車好馬上就開始向頂山出發,因為這裡已經來過多次,所以雖然一開始爬坡就有點累人,倒是還可以接受. Happy很開心,因為我們沒有牽繩讓他自己走,一路上還算順利,只是遇到有人拿傘或是登山杖,就會嚇得往旁邊跑,好幾個山友都說你們家的狗怎麼這麼膽小...:(


頂山附近的森林, 很漂亮吧!


把拔就是喜歡要我擺怪pose,真是討厭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I'm impressed with your site, very nice graphics!
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