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我是Happy,在我2.3個月時被一位好心人撿到,送到動物醫院後,我就一直住在醫院的籠子裡,過了半年,有一天晚上,有2個人把我從醫院裡帶出來,後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那2個人是我的把拔跟馬麻,現在的我跟把拔馬麻住在一起,好高興喔!不用整天被關在籠子裡了!

星期二, 4月 01, 2008

適應新環境

Happy上來台北一個多禮拜了,從剛開始的深宮怨婦到現在的活蹦亂跳,算是適應得還不錯!對裝潢敲敲打打的聲音,也不像之前那麼害怕,只不過牠真的很怕冷,上個禮拜天氣很好,晚上牠卻是抖著睡覺,令人傻眼,牠的衣服又沒帶來台北,就替牠蓋小棉被囉!昨晚又更冷,蓋小棉被還不夠,只好拿出我要回收的外套替牠蓋上,Happy很喜歡,早上牠出門回來後,Happy爸替牠蓋上外套,牠打死都不出來,一直窩在床邊睡!

Happy啊~你的身體怎麼這麼虛,以後假日要帶你爬山練練體力才行!


科學小飛狗


大頭照,Happy用鼻樑在地上磨,把毛都磨掉變成黑黑的一塊


想睡又不去睡的Happ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