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我是Happy,在我2.3個月時被一位好心人撿到,送到動物醫院後,我就一直住在醫院的籠子裡,過了半年,有一天晚上,有2個人把我從醫院裡帶出來,後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那2個人是我的把拔跟馬麻,現在的我跟把拔馬麻住在一起,好高興喔!不用整天被關在籠子裡了!

星期日, 4月 06, 2008

樟山寺步道

下了幾天的雨天氣總算放晴了,自從我們家Happy回來之後還沒帶他出去爬山過,當然要趁好天氣出去走走囉!

想起之前去樟山寺曾經從那走步道下到政大校園,所以這次就想說由政大校園走到樟山寺囉!

步道只有一公里左右,並不算太遠,不過因為車子停在校門外,所以光是踢馬路就耗掉了不少時間!

回程我們走都是陡陡階梯的行健道,因為是下山所以沒感覺,如果是上山應該會很累吧!


小狗照相都不看鏡頭的


好陡的階梯 還好我們是下山 :p


遠看真是一隻小白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