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我是Happy,在我2.3個月時被一位好心人撿到,送到動物醫院後,我就一直住在醫院的籠子裡,過了半年,有一天晚上,有2個人把我從醫院裡帶出來,後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那2個人是我的把拔跟馬麻,現在的我跟把拔馬麻住在一起,好高興喔!不用整天被關在籠子裡了!

星期日, 6月 04, 2006

汐止翠湖賞油桐

五月雪指的是油桐花,由於當大量花瓣掉落時地面上整片都是白白的,故有此稱呼!
今天把拔馬麻帶我來到汐止的翠湖,除了可以賞油桐外,還可以欣賞美美的翠湖!
到了翠湖後又去內溝山那繞了一圈,回來後真是累人啊!


雪白的油桐配上我這隻小白狗...


你們還要綁我多久啦,我要哭給你看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Nice idea with this site its better than most of the rubbish I come across.
»

匿名 提到...

Looks nice! Awesome content. Good job guys.
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