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我是Happy,在我2.3個月時被一位好心人撿到,送到動物醫院後,我就一直住在醫院的籠子裡,過了半年,有一天晚上,有2個人把我從醫院裡帶出來,後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那2個人是我的把拔跟馬麻,現在的我跟把拔馬麻住在一起,好高興喔!不用整天被關在籠子裡了!

星期日, 6月 04, 2006

草嶺古道

草嶺古道在雙溪附近,是一條整修相當好的步道!從家裡出發大概70分鐘到達登山口,在最後的那段產業道路發現好多人在走路,真是辛苦!一路上步道相當好走,人也是爆多,可能是雨下太久,難得好天氣大家都出來透氣吧!古道上面的涼亭視野相當好,可以看到大海還有龜山島喔!


好綠的草地喔,先給他做個記號吧!


笑得很美的馬麻!


把拔不要掐我脖子! 後面是龜山島!


古道標示圖!


路旁的水牛,還好他們沒看到我..: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