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我是Happy,在我2.3個月時被一位好心人撿到,送到動物醫院後,我就一直住在醫院的籠子裡,過了半年,有一天晚上,有2個人把我從醫院裡帶出來,後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那2個人是我的把拔跟馬麻,現在的我跟把拔馬麻住在一起,好高興喔!不用整天被關在籠子裡了!

星期一, 6月 05, 2006

苗圃上七星山

七星山爬過好幾次了,以前都是由冷水坑上山,這一次則選擇從苗圃上山!
一開始很好走,不過後來開始就有點累人了,山路小又陡,再加上路滑,真是不好走!
一個半小時後登頂,山頂很熱鬧,景色也很美,下次可以考慮從小遊坑上來!


Happy你幹嘛那麼嚴肅啊!


不要拖我照相.. 我好累讓我休息一下吧!


原來這就是台北市最高峰啊! 風景還不錯哩!


媽媽今天也辛苦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