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我是Happy,在我2.3個月時被一位好心人撿到,送到動物醫院後,我就一直住在醫院的籠子裡,過了半年,有一天晚上,有2個人把我從醫院裡帶出來,後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那2個人是我的把拔跟馬麻,現在的我跟把拔馬麻住在一起,好高興喔!不用整天被關在籠子裡了!

星期日, 6月 04, 2006

台中公園

今天我又來到台中啦,上次的運動公園狗狗太少,這次就換個小公園吧!果然這裡的狗狗比較多,看起來大家都比較懶惰只肯到住家附近的小公園走走!


頂著夕陽的我跑起來很帥吧!


這是最新舞步,你們好好學啊!



馬麻,馬麻的馬麻,毛毛還有我!


有人大便沒擦屁股,是你這隻西施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