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我是Happy,在我2.3個月時被一位好心人撿到,送到動物醫院後,我就一直住在醫院的籠子裡,過了半年,有一天晚上,有2個人把我從醫院裡帶出來,後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那2個人是我的把拔跟馬麻,現在的我跟把拔馬麻住在一起,好高興喔!不用整天被關在籠子裡了!

星期日, 6月 04, 2006

五分山

五分山位於瑞芳,有二個登山口,一個位於煤礦博物館後面,另一個比較靠近路邊,不過走起來都不會太容易!
幸運的是因為山頂雷達站的關係,有一條蜿蜒的山路可以直通山頂,第一次造訪還是先開車上來探個路好了!


裡面就是煤礦博物館,以前台灣煤礦場很多的...


哎呀!這個姿勢照相真是難為情啊!


五分山頂.. 後面是陵線步道喔!


那個陵線好恐怖! 還好今天是開車上來...


沒有留言: